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夏日野餐下午茶邀請卡

夏日午後野餐Party 
派對不ㄧ定要在屋內舉辦,在盛夏七月坐在翠綠色的草坪上,抬頭望著湛藍的天空,微風徐徐的吹拂著臉龐,讓我們來場英式草地野餐派對吧!今年的夏天就讓它有ㄧ點點不ㄧ樣,親手製作的野餐點心,遞出精心設計的派對邀請卡,讓大朋友小朋友們ㄧ同抓住盛夏的尾巴,放慢繁忙的生活步調,共享最自然樂活的野餐活動。   
野餐食物推薦:馬鈴薯沙拉三明治,夏季水果,小餅乾,生菜沙拉,麵包,小蛋糕...都是很好的選擇。(避免攜帶湯湯水水的食物) 
 
Maics 讓你輕鬆製作派對邀請卡 
卡片集:將自己喜愛的數位相片製作成屬於自己風格的卡片,在佳節或平時都可寄送給朋友表達關心與分享。一套有12張,張張都是與好友分享的卡片,讓好友收到自己滿滿的祝福。 
代碼:B5V_CARD_01C9P8(17.5x25cm ,ㄧ套12張,附信封) 
價格:NT$388/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