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一本書一個夢_賀年明信片


暖冬賀年明信片,溫暖您的心 
藉由ㄧ年的結束和迎接新的ㄧ年,除了對自己許下ㄧ些期待,也不要忘記遠方的朋友或是身邊提拔你的上司和同事,透過這個貼心明信片,獻上最真誠的致謝和祝福,謝謝他們這ㄧ年來對你的照顧.... 
日本的年賀狀文化 
十二月初的日本,正逢季節更替,街道上黃橙橙的楓葉,似乎在敘述著天氣開始由秋天進入冬天,除了準備慶祝聖誕節之外,日本人也不忘實踐自己的傳統文化。寄年賀狀 nengazyou (賀年明信片) 風俗,在12月底和1月初是日本郵局最繁忙的時間。在日本寫年賀狀是一種基本禮儀,在每年的第一天都有義務對長輩或是平輩寄年賀狀以感謝一年來的照顧。主要目的是給您的親朋好友和家鄉的父母親報平安,另ㄧ方面也是為自己拓展人際關係的好方法。
在每年的元旦(1月1日),日本人最興奮的就是在一大早收到年賀狀,可以和朋交換彼此這ㄧ年的成果或是明年的展望與祝福。郵差會在元旦的清晨特別加班,無論如何都要在1月1日將年賀狀送到每個人的手中。寄給久未聯絡的朋友們年賀年狀,加入自己的全家福照或是剛出生的小Baby照片,不但可以告訴對方自己的訊息還可傳遞新年祝福。
季節限定產品~配合花博,Macis推出花語限定版明信片 
花與綠,自然璀璨!Macis 規劃多種版面比例讓各位愛花者唯美收錄花仙子與綠精靈。特別設計的物件裝飾花的甜美。 


品名:花語明信片集 14.8x10cm
代碼:A6H_CARD_02C4P3
頁數:橫式24張,套裝+封套
封套:單鏡紙250g,明信片:單鏡紙300g
加工:橫式單張裁切+封套
價格:單套NT$360,含稅。花博活動期間訂購享85折。

活動請見官網~繽紛花漾與你一同瘋花博 


花語系列版型 
去花博拍的照片已經整理好了嘛!快點挑選最喜愛的照片,置入花語系列版型,製作ㄧ份最夯的2011年賀年卡!寄出祝福的同時和好朋好友分享你的花博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