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最佳女主角-小布娃娃



旅行明信片、可愛寵物、公仔、手作生活雜物、美食美景 
大膽秀出你的創意點子,別出心裁的和好友、同好們分享你最新創作的插畫或是私房照片,絕對讓朋友們驚呼不已! 
小布攝影大發現... 
有時候換ㄧ種心情過日子,會發現生活中仍有許多有趣好玩的事物等待你去發現,在許多小小社群中,有ㄧ群娃娃的愛好者,他們蒐集的這款日本的ㄧ間玩具公司所發行的Blythe(小布)娃娃,眼睛圓圓大大的,每次登場都會依照不同主題出現不同造型,讓娃迷可以蒐集。娃娃的主人也會親手為自己的娃娃縫製衣服,把每一隻娃娃打扮成不同造型,並帶出去拍下不同的寫真照 
點子創意大發燒 
身兼造型師&攝影師,從製作整體造型到戶外拍攝,小布外拍照寫真完成之後,不忘將創意發揮在Macis創意明信片上,除了讓百變女王的小布娃娃化身成最佳女主角,也讓身為造型師的你,可將這些造形設計和同好們分享,出品ㄧ套屬於自己的小布娃娃明信片集。 
小布娃娃的由來 Blythe_日本官網
Blythe-布萊絲,或碧麗絲,普遍暱稱為小布娃娃(台灣暱稱為「小布」或「大眼娃娃」),香港暱稱為「B女」),是一款由美國玩具公司肯爾(Kenner)於1972年所創造的玩具娃娃。布萊絲最大的特色在她擁有可以眨動的雙眼,而且可以透過拉動頭上的一條線來更換她眼珠的顏色。布萊絲娃娃只在美國發行了一年(其生產地為香港)就授權給日本玩具商Takara。它曾經被PARCO百貨公司使用於一個電視廣告比賽上,然後在2001年重新銷售,馬上就變成了熱門商品。在日本的成功讓布萊絲重新回到美國市場,主要是銷售給成人。布萊絲娃娃有兩種,一種是28厘米的原尺寸娃娃,而另外一種是11.2厘米的「小布萊絲」。只有比較大的布萊絲擁有可以換顏色的眼睛。而最新出品的小布萊絲則擁有可以移除的眼瞼。 
( http://zh.wikipedia.org/wiki/布萊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