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Postcrossing 交換明信片

不用出門也可以環遊世界,明信片也可以這樣玩 
從信箱中收到明信片的滋味是....有人說是幸福的、驚訝的,感動的,期待的...那為何不開始把這樣的幸福感動帶給別人~ 
Postcrossing 明信片交換網站 http://www.postcrossing.com/ 
Postcrossing 是一個發想自圖書漂流的一個計畫網站,該計畫的設計使得計畫參與者可以收到來自全世界的明信片。這是ㄧ個很有趣的活動,不用花你太多時間,太多錢,只要拿起手邊的明信片,寄出ㄧ張明信片給也許住在地球另ㄧ端的朋友,之後你就會收到世界各地寄來的明信片問候。

第一步驟先到 Postcrossing 註冊你的帳號 
需要的資訊為:你的住址(英文版本),以及你的e-mail!
第二步驟:Edit profile ,把自己的資訊填寫上去  
填寫完名字,生日等資訊之後,要記得在About me的地方寫上簡單的自我介紹,因為寄件者才能知道你的喜好,進一步跟你進行明信片交換(不要忘記寫上興趣 or 喜歡的明信片類型....等等)  
第三步驟:Send a postcard ,確認你的e-mail信箱 
填寫完資訊之後到Send a postcard頁面認證信箱位址,到你的e-mail裡收ㄧ封Postcrossing確認信,你的交換明信片活動就正式展開了!!!!  
交換步驟流程是....  
首先,會收到對方地址,必須先寄給對方明信片。對方收到之後會登入網站,登入你的ID號碼。(不要忘記寫上你的ID)之後你也會收到別人寄來的明信片,同樣要登入對方ID。
每天也都有人寄出明信片,每天都有人在收到明信片 
至於你會收到怎樣的明信片....只有寄給你的那個人知道!可以針對他profile中的個人興趣去訂明信片的主題,可以手作明信片,或是用自己的相片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系列明信片! 寄給住在地球另ㄧ邊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