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36連拍...用照片show出自己

捕捉36種瞬間表情自拍 
有人喜歡用相片寫日記,有人喜歡用相片紀錄著自己每ㄧ次心情…日常生活中的自拍,不管是好心情系列、憂鬱系列、復古系列....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自拍已經變成ㄧ種最直接的自我態度表現。準備好相機來個36拍,將你的時尚嗅覺、穿衣哲學.....大膽Show出來!!!Macis Showcard系列,一次蒐集36張自信十足的瞬間表情,讓這個階段的你做ㄧ個有個性的人生態度新發表。
 
一層不變的名片不是你想要的!想要遞出不一樣的名片? 
我們的社交卡 (ShowCard),讓對方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36張自信十足的Show Card,絢麗登場。亮彩六色的封面,取決於第36張的色彩選擇,不同顏色,方便您的色彩管理學!隨手與人交換的show Card。訂購:Macis_Showcard索引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