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美學創意動手做

 
組裝~我的相機!! 
最近發現ㄧ個有趣的小物!!數位相機已經不稀奇了,DIY組裝相機樂趣多更多,推薦給喜歡拍照的朋友們,可以買來玩玩看~(親手組裝的塑料相機) 
p.s 在誠品書店可以購買  Power Shovel Plamodel Camera還記得小時候常常組裝的樂高積木和模型飛機嘛!把小零件一一剪下來,在把它一一拼起來!就是這樣的拼貼概念,在輕鬆玩樂的組裝過程中學習相機的構造原理,拼起來之後真的可以裝上底片拍照,美學與創意都可以從這些小地方慢慢培養起。

好玩的組裝相機來自日本~http://www.eslite.com/  
Powershovel憑著「眼睛所看到的一切」 為理念發想,透過設計及生產玩具相機,以及售賣各種原創文具雜貨,成為日本流行次文化的先驅代表之一。旗下也擁有書籍出版社,稱powershovel books,出版從森山大道等一線攝影師到默默無名的藝術人創作。另外,也橫跨唱片界,稱powershovel audio,不單單為了喜歡音樂的人,也希望能為所有人提供音樂的饗宴。
相機的操作方法 
跟著說明書組合後,裝上底片,就可以按快門攝影。
相片效果描述 
拍攝出的照片效果影像銳利且顏色鲜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